English

广深铁路春运蓄势待发

春运快讯
2000-01-24 来源:光明日报 通讯员汪秋、罗凌文 记者易运文 我有话说

本报讯(通讯员汪秋、罗凌文记者易运文)据悉,2000年铁路春运期间广深铁路将发送旅客319.8万人,比去年春运同期增长5.6%。

针对客流情况,广深公司根据广铁集团公司的统一部署制定了3套春运临客列车开行方案,这使得今年春运客车开行总对数达到101对,比去年春运增加3对。

为方便旅客购票,广深公司规定代售点不准办理团体票,一次出票不得超过5张,集中设立的民工团体订票点的车站不得另行受理团体。

为确保春运绝对安全,广深公司各站都因地制宜,合理安排和调整旅客购票、候车场所,认真制定好旅客进出站流线方案。对深圳站西站房、广州东站第五站台等一批缓解春运运输能力的应急工程,正加紧施工,确保春运前投入使用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